小雜談

讓大家失望了,這並不是更文,只是很純粹很純粹的雜談。實在是抱歉。

認真想過要不要在這邊發出來,畢竟fo我的都是LL圈裡,為了同人而來,為了對繪希楠條共同的喜歡而來的吧?(總覺得這個說法有點自大,真的很抱歉……)我這種純粹抒發感情的、雜亂無章的東西,沒有人想看見吧?可是只有這裡能夠好好地讓我盡情灑筆寫寫自己想寫想說的事兒了,所以迫不得已在lof的首頁上打擾到大家了。再一度不好意思。



如果在很久以前就在fo我lof的人(沒有幾個)的話應該知道,我以前是徐星星的忠實親媽黑,甚至有寫過架空同人文。雖然最後各種原因實在是寫不下去,那時的小學生(字面上的意思)文筆真是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掩面)

不過知道的人自然會知道,不知道的就權當那是我的小軼事吧。

這次是因為星星她開完IG再開微博,一個月內我這種old seafood又被炸出來了。明明是個立心不玩社交網絡的、比起言論受不必要猜臆更喜好和支持自己的fans玩成一團的、超有性格的idol……

微博上看見有老粉說超興奮的終於不用翻牆也能隨時了解星星的動態啦,畢竟沒有劇集拍了粉絲也慢慢流失了啦,雖然現在星星的fans都沒在玩微博了w。

這樣,有點感觸。

她可是我第一個喜歡得願意去追逐的星星哦?

我是大約13年從k迷畢業的,輾轉走過不同圈子,最後14年中旬落入LoveLive的坑底。

可是她帶給我的影響卻是過了5、6年了我還是忘不掉。太深遠了。

星星她呀,不像一般電視明星般伸手不可觸及:她很親民,也很聰明,很有上進心,但是又很隨遇而安,很努力,又愛學習新事物,簡單來說是才色兼備,eq滿分。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追星意義不過如此。找到你心目中的目標,然後邁開腳步追隨。

星星很有語言天份,通曉六國語言,我想成為這樣的人。我知道星星的日語厲害到甚至接到過日文雜誌的訪問,於是我逐漸接觸了日語。

結果到現在我對星星真是又愛又無奈:就是因為我對日文產生了興趣,接觸了動漫圈,我才慢慢被拉離k迷的圈子的。

這事到現在我還是感觸良多。

不說這個,她還是給了我許多想法。我更愛外闖,更隨意,更喜歡博而後精,比起萬人矚目的speaker我現在更樂於當listener……這樣。

這段追星的歷程某程度上塑造了一部分的我。

她把她的一冊生活哲理撕下了幾頁贈了我。

所以,現在啊,雖然已經沒有什麼關注她了,偶爾在微博上刷到她的動態我還是會有點想會心微笑的感覺。我現在從SNS上、IG上、微博上知道,她現在找到比演戲適合自己愛好的工作,這種感覺很好。沒有合約的束縛,不用日夜顛倒接通告,隨著年齡增長比以往更成熟而幼稚地享受生活了,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她畢竟是我曾經付出全身心喜歡的一個偶像。

當然現在我也不敢說我不再喜歡她,但是比起徐星星,現在佔據我生活的,是名為南條愛乃的存在。

喜歡的原因,大致如上。喜歡,讓人喜愛,讓人憐惜,讓人找到目標,讓人獲得激勵,偶爾蠢萌逗得你哈哈大笑,偶爾感性緬懷一路的努力讓你心酸又感動一臉抬頭正面挑戰和前路,這大概是我的星星們的共通點……?

雖然南條桑比起徐星星要更宅更節能一點,不過這都是萌點對吧?w

總而言之,我大概、也許、仍然、雖然無法忘掉徐星星,但已經可以笑著往更耀眼、明確的未來邁步了。

她對我猶如是inspiration的存在。她打開了我的世界。

聽起來很矯情,但如果要把我心裡的想法量化具體化的話,大概真的就是這樣。

從此以後,我也會間中回頭看望你哦。

我已經找到我的目標了,你的小k迷現在雖然在生活裏載浮載沉,但是仍然快樂地追著南條桑這顆亮星跑哦。

從今以後也會努力的,不會k迷(過去式的)失格哦。

我的追星故事暫時就說完了。以後當然仍要慢慢續寫。

不求她們一直在舞台中央發光發亮,只想我喜歡的這份光芒、即使時光荏苒也要一切安好啊。

评论 ( 5 )
热度 ( 8 )

© 很哈拉秀的Jack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