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條】Darling【0712】

寫在前面:

貴安,我是Jackat。

本文是兩個人的哦齁齁日常。(#

嚴重的起標題障害(。

另外以下要開一下告白小區↓
南條さん、32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笑)
喜歡你。溫柔、真實,比多少個心心都不夠,雖然是個宅,但不但很帥氣,情感也像少女般細膩,這就是所謂反差萌嗎?ww總之才色兼備!!而且認真、盡力,一直都是我的支柱和榜樣。
表達不好,語早死,總而言之飯上這麼一個愛豆真的太好了。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祝南條さん二專大賣,繼續逆生長,(jolks繼續鵝心(x)),最重要是身體健康。:)







「南ちゃん還不去洗澡嗎?」楠田擦著尚淌著透明水珠的茶褐色頭髮,吸飽了水份的淺藍色毛巾隨意地披在肩頭。她踩著居家拖鞋,啪嗒啪嗒地走向窩在地毯上的南條。
「啊、等等,打完這個boss就好……」南條嘟嘟囔囔地回應著,手裡動作一刻不消停,捏著遊戲手柄靈活地操控著嬌小的白魔導士,繼續攻克著敵人。
戀人平常形象可靠能幹又溫柔,哪能想到交往之後居然就大咧咧地顯露遊戲宅的本性。楠田小小地嘆了口氣,認命似的也坐了下來,靠著正專注在戰鬥中的戀人,靜靜地看她打遊戲。
一戰完了,南條終於有機會轉頭注意一下安靜的女朋友。「くっすん不去吹乾頭髮嗎?」
楠田如夢初醒。「啊?唔、南ちゃん打完遊戲了?」

所以這個人一直看著屏幕裡戰鬥的畫面在放空嘛……

「打完了,現在去洗澡。還是我先替くっすん吹乾頭髮?」南條放下手柄,一隻手輕輕包覆住楠田放在大腿上的手,另一手把玩著她微濕的淺栗色髮尾。
南條的手和嬌小的主人不成比例,手指修長白皙,而且溫暖柔軟,這和南條散發的安心可靠的氣場倒是挺吻合。楠田也回握了過去,拇指輕輕揉著南條的手背,放軟了語氣,蹭著南條的手臂撒了一下嬌:「先去吹頭髮。」

南條點點頭,牽著楠田進臥室。

從床頭櫃裡翻出吹風機,南條著小女友乖乖坐在床沿後就動起手來。手法熟稔溫柔,楠田本來蓬蓬鬆鬆活像小獅子般的及肩短髮眨眼間就被理得貼貼服服。
「好厲害……這簡直就是髮型師的級數了嘛。」楠田對南條給自己專享的個人服務非常滿意,「謝謝南ちゃん。」說罷就轉頭往南條的唇上偷了個香,當是服務的回禮。

南條本來得意地笑著的臉當下就「唰」地漲紅了。

這種事情……くっすん怎麼總是做得這麼輕鬆啊?!
明明都交往了一段不短的時間了,南條仍然對這些戀人之間的小動作害羞得要命。
唇上的溫軟觸感尚存些許,南條羞得連話都說得結結巴巴:「那、那我先去洗、洗澡了。」
「慢走~」楠田調皮地笑著。

南條再次推開臥室房門的時候楠田正抱著自己的手機打遊戲。厚軟的被子耷拉在比例完美的白皙小腿上,絲毫沒有發揮原有的作用。
當初挑被子就是挑它夠大夠舒適、蓋在身上冬暖夏涼全天候讓人好眠,好讓楠田就算像小朋友般睡不安寧踢被子了第二朝也能精神奕奕工作去;可是眼下這床被子卻被目標使用對象蹂躪糟蹋,到底還要來何用?
空調有點冷過頭了,南條湊上去,把被子掖到剛好蓋住體溫偏低容易感冒的二十七歲兒童平坦的小腹。空調口仍然呼呼地吹出冷氣,南條舉起遙控對準窗口,把空調調低了幾度。
現在是事業搏殺期,一不小心感冒了可就糟糕了。
眼睛瞄到楠田的手指在色彩斑斕的屏幕上正起勁地戳戳戳,專業遊戲宅不禁生起興味。
「くっすん在玩遊戲?」
專注遊戲世界裏的楠田連眼尾都沒有挑一下,軟軟地哼出一個鼻音姑且是不置可否。
「什麼遊戲?乙女系?戀愛育成?」
「才不是……嘛、算是RPG吧。」
和預想中不同的答案,南條挑挑眼眉。
「因為、南ちゃん總是玩這種遊戲玩到忘了時間嘛。到底有什麼吸引之處呢……想要知道,就挑了一個試著玩玩看。」屏幕上的角色正和NPC交談,楠田撅起嘴巴,語氣裡頗有抱怨之意。

南條不是不懂讀空氣的笨蛋。女朋友的小心思她早就摸得一清二楚。
只是……有時候很難坦率地說出口。
掀起被子也鑽到被窩中,身旁傳來楠田那熟悉的溫度。南條放鬆身體,靠著楠田溫熱的手臂,任由自己的身軀埋進柔軟的床褥裡。
床不怎麼大,足夠兩個人躲到同一床被褥裡相倚。

楠田退了遊戲,把手機放到床頭充電座上,回過頭打算搭理一下小前輩時發現南條正看著自己,笑得寵溺。
南醬的眼睛雖然狹長,但是有種會把人的注意力吸進去的魔力,楠田想。臉頰被南條盯得染上紅暈,她難得害羞地微微別過了面。
「南……ちゃん?」
「嗯,くっすん。怎麼了?」
這個問題我問才對吧……楠田心裡向眼前人送了個白眼。
「南ちゃん怎麼這麼看著我?」
「不……只是覺得,くっすん就在我身邊,很幸福啊。」
「……為什麼突然間、…?」

南條搔搔後頸。
「因為我總是打遊戲,偶爾會冷落了くっすん不是嗎,那麼くっすん討厭遊戲不也是理所當然嘛。
「但是くっすん仍然願意理解我,嘗試著體驗我喜愛著的遊戲世界……明明和遊戲在吃醋的。」
「才沒、沒有和遊戲吃醋啦。」
被南條直擊心中略顯幼稚的想法的楠田本能地想反駁,垂在身旁的手掌心卻被南條觸碰著,溫熱的手指隨即滑進自己的指縫裡,屈曲,十指緊扣。
沉溺在南條手掌的觸感中,楠田的腦袋往南條的頸窩蹭著埋深了點。
鼻腔裡滿是南條髮絲中清爽的洗髮乳味道。
「只是本來兩個人能見面的時間就不多,南ちゃん還被遊戲分了心,總覺得有些不忿……」

「那、くっすん在我打遊戲的時候會感到寂寞,我可以擅自這樣理解嗎?」
「唔……嗯。」楠田努著嘴,不情願地點點頭。「想在兩個人的時間裏,要南ちゃん多點注意我。」

——好可愛。
——好幸福。幸福得像要爆炸了。

南條自問是一個不懂也不敢直白地表達自己情感的人。比起直接表達愛意,讓對方隨時感到安心,在生活中讓自己成為能被依靠的存在,才是南條一直信奉的愛情觀。
然而就在剛才,戀人向自己抱怨感到了寂寞,露骨地表達了對自己的依戀。
如果這樣自己也不作些甚麼表示的話,就太對不起喜歡著自己的、這麼可愛的她了。
畢竟,戀愛是兩個人雙向的事情,不是嗎?

相牽著的手指力度加了幾分,南條把楠田拉近了身側,轉過頭去。
兩雙烏亮的眼睛在黑暗中相對而視。南條暖熱的鼻息毫不遮掩地打在楠田的頰邊,鬢髮小幅度地掃過耳廓,這讓楠田臉上的熱度又升上幾分。
她看得見她眼中略顯複雜的不知名情感,不安驅使她下意識地喃喃道著她的名字。
「南ちゃん……」
下一秒卻馬上就被年上的人用力抱了入懷。
「謝謝你,くっすん。」
「誒?為什麼……」
「能喜歡上你、能被你喜歡,太好了。」

手臂用力收緊了懷抱,額頭相碰著,南條緩緩地吻上了楠田的唇。

鼻翼輕輕地觸碰著,南條溫柔地描繪著楠田的唇形,交換彼此的溫度、氣息,然後退開,看著楠田。楠田微張著唇,臉頰染上落霞,清澈的眼睛裏有不知所措的顫抖,以及對自己堅定專注的愛意。

突然間好像不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戀人之間這麼喜歡親吻了。

南條深吸一口氣,閉起雙眼,偏著頭,再度真摯地吻了上去。

评论 ( 1 )
热度 ( 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很哈拉秀的Jack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