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條】無題(4)【超短篇】

「打擾了。」

楠田彎身脫下了高跟,抬頭便看見南條交疊雙臂於胸前,靠著玄關看著她,一臉無奈地笑得溫柔。
「都說多少遍了,くっすん不用這麼拘謹,『我回來了』也可以喔。」

「…嗯。」楠田撩起耳邊一綹碎髮,以小動作遮掩自己的不自在。

南條牽起楠田,引領著她進屋。屋子不大,角落堆起了些紙箱雜物,倒算不上是令人想搬家的程度。

下次再來的時候幫南醬收拾一下吧,楠田想,隨即覺得這種以同居人自居的自覺似乎太過逾越。

南條宅開了空調,涼氣沁進皮膚裡,相當舒適。楠田在沙發上放下包包,伸了個懶腰,然後理好裙子坐到沙發上。

「くっすん要喝些什麼嗎?」

南條正在廚房準備。

「啊、沒關係,水或者麥茶都可以。」

楠田在沙發上踢晃著雙腿等待,很快南條便端著兩杯麥茶從廚房悠悠地走出來。

「讓您久等了,請慢用~」以身為聲優的功力捏出可愛的聲線,裝作畢恭畢敬地遞出一杯麥茶,楠田被逗得前仰後合。

「什麼嘛、南ちゃん是幼稚鬼嗎。」

南條也笑了。她呷了口茶,坐下來靠在楠田身上。剛留長一點的短髮髮尾在楠田的肩窩輕輕掠過,感覺刺刺癢癢的。

窗外的夕暮正好,暖黃色的陽光透過窗簾的隙縫投射到木質地板上。兩個人灰色的身影被拉長,像是靠得更緊一般。

不知是誰的心臟節拍首先突然加速。

南條轉過頭,唇瓣帶著濕潤和茶香,貼在楠田泛紅的耳廓廝磨,以氣音吐出清晰音節。






「只在你面前幼稚。」

评论 ( 2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很哈拉秀的Jack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