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書】青春常駐【超短篇】

許多年後,待到林書榆總算是退休了,顧成勛便如約陪著她到銀行兌現那張一千萬的支票,把錢全數存到林書榆的個人賬戶裡去。
「那麼,Natalie。」
「嗯?」
「有了這筆錢,你打算幹些什麼呢?」
「讓我想想……不如去旅行吧?去看看櫻花、看看北極光,就當是慶祝我終於退休,可以清清閒閒地享受生活。」
顧成勛不作聲,聽著林書榆繼續說下去。
「還有還有,我想去歐洲坐火車,從巴黎到尼斯,看看沿路風光,看看人群來往。」
顧成勛為林書榆尚記得當年自己說過的話而不禁笑了。她笑著挨近林書榆:「不知我是否有幸參與顧太太的榮休旅行呢?」
林書榆緊緊地反握顧成勛的手。
「當然了,林太太。」

今後,不管人聚人散,我都要陪在你身旁,和你白頭到老。






—————————————————————————
貴安,這裡是好久不見正在復健中的Jackat。
自我滿足向。覺得短短渣渣的話請見諒。
是最近沉迷的tbb新劇幕後玩家的百合線。
這一對真的好姬好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總裁和小秘書的配搭我只服成書了x跪求編劇有腦子給個HE……
推薦大家也去看看。
btw我才沒有脫jolks坑哦ʕ•̀ω•́ʔ✧
中六太忙了睡覺都不夠時間,頻率暫時是月半更(毆)下次見!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很哈拉秀的Jack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