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條】My Cookie Can

「哎呀呀……」南條打開廚房裡的零食櫃,突然仰天長歎。

「南ちゃん,怎麼了?」客廳傳來小後輩好奇的詢問聲。南條舉著盛滿了各種曲奇的玻璃罐子走出廚房。 

「不能吃了。」

聽見有關吃的楠田努力地把目光從電視屏幕移開,眼光瞄向南條手裡的容器,隨即又回到電視屏幕裡的奇幻世界裡冒險去,然而看見小甜餅時展現了一秒鐘的一臉饞樣讓南條覺得好笑。簡直像個孩子氣的小饞貓。 

「過期了?」 

南條搖搖罐子。「大約兩個月了。難得staff送來這麼吸引的慰問品啊……太可惜了。只吃了一半,本來還想讓くっすん也嘗嘗的。」

「南ちゃん,狡猾!」

罐裡的曲奇經南條的蹂躪互相碰撞碎成小塊。她咬咬牙走回廚房,打開了垃圾桶,忍痛把曲奇都倒進去。轉身走回客廳,小饞貓正皺著眉頭瞪著自己。 

南條哭笑不得,走到茶几後面,一屁股坐在生著悶氣的楠田旁邊。開著地熱的地板暖乎乎的,南條盤著腿靠著楠田坐得舒舒服服。

「くっすん想新一年的開始就肚子疼?」

「不想。 」

「那就下次我再給くっすん買。」 

「說謊要吞千針。」 

「不會。くっすん知道我最守承諾了。」 

才不是。楠田內心翻著白眼,明明那麼多寫在約定筆記本上的約定都沒有好好地信守承諾。 

然而前輩確實是有好好地陪著自己成長、一起看更多絢麗好看的舞台風景了。這麼一說也算是勉強完成了一些約定吧?楠田撅著嘴,拇指操控著屏幕裡的虛擬人物繞著圈跑步。 


南條又起身往廚房走,回來的時候手裡握著兩個斟滿了冰麥茶的玻璃杯。她小心翼翼地閃身避過堆積成小山丘的紙皮箱,坐回去楠田旁邊。麥茶一杯放在楠田面前的几面,一杯捧在自己手裏慢慢啜飲。

「南ちゃん的家真是名不虛傳的亂呢。」楠田眼角輕飄飄地瞄了一眼,頭也不回繼續專注遊戲。 

「正月休假跑來前輩家裡打擾還霸佔著前輩心愛的主機練習遊戲技巧的人還請閉嘴。」 

「覺得我打擾了你嗎,前—輩—?」

南條想要嗆回去的氣燄突然消散得無影無蹤。くっすん能來她家她還不知有多高興呢,這個問題她實在是答不出諸如「是的」「可以的話請くっすん盡快回家」的答案。況且……

「……說多少次了,前輩禁止啊禁止。」

「是的,是的,明明是前—輩—自己先說起來的。」 

南條扶額,自己這是挖了個坑並主動地跳下去了?自從交往之後每次拌嘴都處於劣勢的南條當機立斷決定好好閉上嘴以免講多錯多。 

然而看著身旁的新米玩家楠田亞衣奈操控著角色不住地往敵方boss衝的時候,她實在是忍不住了。 

她把身體再挨近了楠田一些,用手指指著屏幕比劃著遊戲角色的移動路線:「くっすん這樣子跑的話很容易成為boss的目標哦,看,要這樣子繞著閃避攻擊……啊、快跑過去那邊!要滅團了!!」

楠田聽著南條的指導,動作激烈地操縱著遊戲手柄,眉頭疑惑地蹙起。「這走位到底該怎樣……」她轉過頭求助般想看看南條,可是剛才熱愛遊戲的前輩兼戀人似乎指導得太過投入了。


「啊、」「…唔呃!」

 

兩張臉之間被突如其來的動作一瞬間縮短了距離,楠田溫軟的唇正好撞上了南條的唇角。眼睛本能地緊緊閉上,唇上溫暖的觸感卻讓楠田清楚感覺到臉上的熱度正以燎原之勢一路燒到耳朵尖。 

另一邊廂的南條也有些不知所措。她來不及閉起眼睛,瞳孔急速縮小仍無法聚焦在眼前過於接近的楠田可愛的臉上。理智告訴她先推開楠田,但突如其來卻溫柔的意外一吻讓她禁不住沉迷其中。 

南條吸一口氣,閉起眼睛偏頭想調整一下親吻的角度時,遊戲響起的效果音不適時地打破了曖昧的空氣。 

楠田如夢初醒般猛地睜開眼睛,仍然通紅的臉看見屏幕上寫著團滅的文字後似乎變得更紅了。

 

「真是的…!都怪南ちゃん!」好端端的幹嘛要親過來嘛,楠田氣呼呼地想。南ちゃん是笨蛋! 

原本握著遊戲手柄的雙手轉而搓揉起南條臉上的軟肉來。

 

「我、我幹什麼了嗎?」

「剛才親過來不止還得意忘形想換個角度繼續親不是嗎!」

「不、那是……」那是因為くっすん太可愛才忍不住的,南條不服氣地想。 

「總之,作為懲罰,南ちゃん要幫我打通這個副本!」 

「那對我來說根本不是什麼懲罰嘛……成交。」 

楠田滿意地瞇起笑眼,乖乖地把手柄遞給南條。 

 

 

 

 

 

 

 

 

 

「好,這下就搞定了。」

南條整理好遊戲裡的背包,把手柄以帥氣的手勢還給正以星星眼看著自己的戀人。 

「欸,南ちゃん好厲害……」全程全神貫注地觀看一拿起手柄便如魚得水般流暢地在幻想世界中遊玩的南條,楠田小姐多麼不甘心也不得不承認,南條確實在方方面面都是自己的前輩。 

能夠站在最尊敬、最喜愛的人旁邊的自己,到底是有多幸福呢。 

唔……絕對比吃掉一整罐小甜餅更幸福。

 

「謝謝南ちゃん!最喜歡南ちゃん了!」心心念念的副本在心愛的人幫助下通關了,楠田振臂歡呼不止,還把手臂環著南條的身子抱著蹭了起來,在茶几和沙發間狹窄的空間裡更顯擠迫。 

南條先是一愣,亦抵不過楠田的熱情擁抱,下巴抵著楠田肩頭,手臂輕輕彎起回抱過去。

 

「吶,くっすん。」南條的聲線聽上去悶悶的。

「嗯?」 

「遊戲和我,くっすん更喜歡哪個?」

「什麼嘛,南ちゃん也會問這種問題呀。真可愛♡」 

「欸……くっすん先回答我呀。」

 

楠田拉開了一點點這個擁抱的距離,似乎非常認真地想了答案。

 

「嗯……喜歡遊戲。」

「……是喔。」 

南條的眉頭跟著聲音一起低下去的樣子太過有趣,得逞的楠田在小前輩看不到的角度吃吃竊笑。

 

「不過果然還是……更喜歡很會打遊戲的南ちゃん。」

 

腦袋運轉理解語意只需頃刻,下一秒南條沈默地、用力地再度擁緊楠田纖細的身軀。

 

「這樣啊。」

 

然後,南條輕輕在楠田頰邊落下的一吻,大概比窗外的夕日餘暉更加、更加溫柔。

 

 

 

 

 

 

 

 

 

「呃、所以くっすん那句話的意思,應該不是因為我很會打遊戲才喜歡我的吧?」 

「才不是!南ちゃん笨蛋!今天晚上主機歸我了!」 

「欸⋯⋯那,作為補償,くっすん明天晚上⋯⋯可以、歸我嗎⋯⋯」 

「真是的!南條愛乃!!!!!」

 

 

 

 

 

 

 

 

寫在後面:

lof排版要玩死我惹我還蠢蠢地找了好久哪裡能打出刪除線⋯⋯

小甜餅真的好好吃喔XDD 會胖啦

對南條さん喜歡的幻想世界一竅不通,只是道途聽說過它的副本攻略像在解數學幾何題⋯⋯(x)

然後還加了一堆可能只有jolks廚明白的梗hhh

貴安,在下是馬上要考大學入學試的Jackat。 

也因此很殘念的宣告一下,我可能要⋯⋯小別老福特一下了。講得好像平常有常常在上lof一樣x嘛不過廚楠條這事兒呢我是不會休停的,所以沒有預定要出坑w另外就是微博噗浪qq仍然持續活躍中,雖然只是個日常廢柴轉發潛水黨,如果希望的話從那邊搭話也ok哦✨ 

一直以來的產物,數量不多質量有限,寫東西權當自娛自樂,還時不時玩失蹤⋯⋯(x

即使如此還是受到了為數不多但非常可愛的各位小伙伴一路陪伴支持,告訴我:欸、原來我寫的東西也算不錯啊。稍微對自己的寫作考試有了一點信心www 

對看過小短篇給過我小紅心小藍手還有留過言搭過訕(?)的各位,鞠躬致謝。不勝感激,只能比心❤️ 

請今後也不吝指教! 

如沒意外應該五月底六月左右能夠回歸⋯⋯因為我還有幾篇之前一直沒完成的存稿在倉庫裡堆著哈哈哈哈( 

では、またお会いしましょう。ʕ•̀ω•́ʔ✧


评论 ( 20 )
热度 ( 1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很哈拉秀的Jackat | Powered by LOFTER